close

前天跟Calvin少爺大吵~
昨天的我~帶著哭紅哭腫的眼睛來上班~
最後我真的沒辦法了~請假回家吧!
必竟我是公司的門面~帶著複雜的心情來這上班~不太好~
回到家開始想如何讓自己的心情恢復好~想來想去~
好吧~今天給他翹班翹課~
最後拉著熊帶我去六福村玩~
第一次做ㄅㄨㄅㄨ去六福村耶~~
還真酷~
ㄧ到那邊先給她玩刺激的~~結果~~2人ㄧ開始就玩刺激~
哇勒~~頭給他那麼暈~又給他想吐的感覺~
結果2人跑去玩靜態的~往旁邊ㄧ看~坐的居然是阿伯阿嬤~
真的還不錯喔~~想說星期一去六福村一定沒有人~
還蠻多的耶~
玩的很開心~雖然我不是那種ㄧ下子心情就很快恢復的人~
可是我還是高興熊陪我出來找快樂~晚上又陪我去逛街~
雖然到後面2人都累翻了~還是甘溫啊~~
嘻~~學校賺到喔~老師沒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