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公司同事說:『Alma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宣班喔!』
我愣了一下~心想我哪會啊!
要對著近50位學生說話~怕怕喔~~
ㄧ直開始害怕到站在講台上~看著各位同學~
我開始講解~讓他們知道今天來宣班的目的~
我只能說~光復中學電子科真的是太吵了~連ㄧ個女生都沒有~
當他們ㄧ直喊著說:[老師~~我有問題~]
我很努力的回答他們~中間夾帶著享受他們喊著叫我老師的滋味~

我開始認真的起來~想想我跟他們只差了3~4歲~又叫我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又追問我~老師老師:刺青會痛嗎?
我開始跟他們聊開了~也跟他們哈啦一堆~心中也卸下緊張的心情~
很快的時間過了30分~我也匆匆忙忙的離開~
宣班真的是ㄧ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口才要好~什麼都要好~
不過真的還學習到很多~
如果還有下次~可以選擇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