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回醫院複診

所以沒去上課~

一下班少爺就送我去染髮

在騎去搞那台大白

由於我這顆頭已經退色退的向台妹一樣~


決定染不像台妹的顏色~

一開始他先跟我說999(因為開幕慶)~~後來又說指定設計師要加錢~(我指定店長)

然後又說因為我的頭髮有太多種顏色了~有一大截長出來的黑色~

所以要先洗上面那一截黑色~把黑色的色粒子拿掉~~所以要加600~

聽了都快頭痛了~

我就直接說妳幫我用到好加護髮多少錢~~??

店長小小聲說
2000

好吧!開始挑顏色~我決定用了很深很深的
亞麻咖啡~深到像黑的

過程中我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心裡很忐忑不安~

想想結果會是怎樣~

6:30~9:10長時間~因該會好吧!

結果~~~挖~~~沒有很完美~~頭頂顏色有點太亮(也許是我太要求)


少爺說不錯啊!總比檳榔50好吧?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我很無奈的從阿寶皮夾拿出了
2000

雖然這次染的沒之前那貴~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更好~

那店長也許看得出來~臨走前他說了一句話~

洗完一次頭顏色整個會漂亮了~洗完頭有什麼問題再打給我~

聽完~我整個衝到外說~~快~~來不及了~~9:30前要到~~新竹到竹北

我只能說要找到一個自己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真的不簡單~

目前為止沒遇到我適合的~~

真想哪天到台北去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