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看看周圍~
只剩我.美眉~點著精油~享受著這漫長的夜晚~
少爺~~他早在隔壁房間呼呼大睡~
由於這學期快結束了~所以一堆作業要做~(累死人了)
希望一切歐趴~
最近我常常想~我的未來在哪裡!
人際關係老師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但我卻一直想不透我的人生該往邊走~
是當個女強人~還是躲在未來的老公身後做個賢內助~
我不懂方向在哪~我摸不清~也看不清~
我只知道~為了爸爸~我一定要把大學讀完~
我只知道~為了少爺~我一定要越來越好~
我只知道~為了自己~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我只知道~為了愛我的人~我一定要往上爬~
有時還會想~如果結婚了~我會幸福嗎?
現在的幸福是爸媽跟少爺給我的~
結婚後的幸福是靠我自己爭取的~
我相信在我家~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雖然我的家庭曾經破碎~
雖然我的童年活在爸爸的恐懼下~
但長大了~我也懂了~
自從大伯去世後~我開始和怕失去家人~
曾經算過命~算命師說過:我跟父母有緣無份~
其實我相信的~因為小時候我不討爸爸的喜愛~
但現在長大了~爸爸也把嚴肅放下了~
而我跟家人的關係更加貼近~
我喜歡目前的甜蜜的家~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勝過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