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媽咪多希望你趕快到來

請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好嗎?

請讓媽咪舒服好嗎?

讓媽咪覺得懷你不是一種負擔好嗎?

讓我享受懷你的過程好嗎?

你讓我吐到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你把把都說:不要把你生下來好了

它看媽咪懷你是如此的辛苦

有時媽咪好想就放棄你了

但~~~卻又不忍心

因為你一天天的在媽咪的肚子長大

因為你的心跳一天天的在媽咪肚子裡蹦蹦的

只有這些動力才讓我一直忍耐

孩子~~~你是我的寶!

此刻我為你感到驕傲

即時在累在煎熬

我依然緊緊抓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