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年慶就有買不完的東西

真討人厭

而且還分第一波跟第二波

誰說經濟不景氣

我看大家都是有錢人

花錢都不手軟

刷的刷

好像都不用付錢呢!好險我沒卡可刷~

   金安德森包屁褲

  金安德森包屁褲


  金安德森包屁褲


  金安德森包屁褲

  金安德森套裝

  金安德森套裝

  奇哥比得兔兔裝

  奇哥比得兔背心厚兔裝

  奇哥紗布衣



  麗嬰房肚衣.紗布巾.澡巾

  麗嬰房包巾毯

 

麗嬰房帶毯!多加10元多一件喔!

寶貝兒子的po完囉!

還買真多!誰叫身邊沒有人有多餘的可以給我

不然就是自己也有小baby的~

哀~~新手媽媽什麼都要自己買

 SWISSWEDA保濕組(安平+水活氧全能凝乳)

看很多人手上都提著~免不了也要買一組


  水磁場保濕組

(水磁場保濕凝膠+水磁場特效保濕眼膠+水磁場保濕眼膜+深曾活化超拉緊容精華+三步驟化妝水.面膠+還原潤膚露)

聽說不錯用~~買來保濕看看囉!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個真的很好用呢!媽咪我已經用了3瓶宛若新生除紋霜+1瓶身體調和護理油

我想這組應該也很快用完吧!

  伊聖詩十月無痕精華露+豆豆先生

這個牌子很好用呢!無俚頭精油~~棒到不行

  安娜蘇隔離霜

   安娜蘇護手霜


    KIEHL'S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老公拔鬍子要使用的(終於有一樣是老公的!! 哈哈哈~~)

現在起~~要省錢!!

離兒子出生是很快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