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7個月了

自己就像打氣桶一樣

似乎晚上睡覺有人給我偷偷的再打氣一樣

越來越辛苦

洗個澡小腿跟腳趾頭也只有瞬間的滑過去而已

洗完澡下半身只好勞駕少爺幫我擦乳液呢!

雖然每次都不願意幫我~總是有各種藉口逃脫

都在我的口頭施壓下不得已才來幫我

想想自己懷的又不是別人的小孩

你怎麼可以那麼的不體貼

兒子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

不然你來懷孕好了

下一胎女兒就交給你囉!!

你還要感謝我幫妳生了個兒子呢!

現在連彎腰都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上課也不想去了~

幼稚園實習也不想去

整個就給它放個爛好了

一直以為
噗啦魚跟我沒緣份

沒想到~~它已悄悄跟我同居了

讓我難過死了

再好的除紋霜對我來說已經沒用了

不過還是加減擦吧!

我也沒辦法了!

現在的我處於感冒中~~還好只是小感冒!!

很多話想打~~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