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請老公帶我去台北逛逛走走

我們下午約3點才到台北

再台北發現了
華麗款滾邊兔毛羊毛披肩 

好像很棒的感覺說

摸了材質~~挖!!滾邊兔毛好柔軟~~披肩羊毛好保暖

當下就拿了三條~一條黑的2條灰的

黑的自己用  

另外2條就是要買給我的媽媽大人跟婆婆大人

這樣媽媽在山上賣檳榔可以披著保暖

我的婆婆出去玩披著也不會冷又貴氣

誰叫她們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一個是謝她把我生出來

一個是謝她生了個長不大的兒子讓我當老公

我好像都忘了爸爸跟公公耶!

沒他們哪來的我跟老公

哈哈!!

才逛了2個多小時我就累了

所以也回來囉!

回來發現網路有再賣

但價格貴的嚇死人

一條1280啦!!還好我買到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