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肚子裡有小叮咚

變的也不在像之前一樣罡

可能是懷兒子的關係

變的髒髒黑黑醜醜的

怎麼保養也沒用

把保養心思放唇部上好囉!

要介紹我的覺得不錯的唇部保養品



1 
*RECH18*野生蜂蠟護唇霜~~日本靜崗綠茶口味-綠茶萃取 豐富維他命E 抗氧化 美白 讓雙唇擁有嬰兒般粉嫩色澤 (新入荷!!可改善純色喔!)

*RECH18*楓糖牛奶唇部去角質(新入荷!!好牛奶喔!!好想吃ㄧ口呢!)

3  MAC~SPF15 專業潤色護唇膏 (有防曬喔!白天出門用) 

4  婆婆從澳洲帶回來的Palicon綿羊油護唇膏(好用到被我用到都快沒了)

5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 蜂蠟護唇膏

6 
Carmex 小蜜媞護唇膏

7 
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液(我用力的推薦+++好用到不行!!我已經用去2條了)

 
契爾氏1號護唇膏(這也用力推+++很滋潤~晚上厚敷唇部更美)

  契爾氏SPF15護唇膏 (有防曬喔!白天出門用) 

10  MAC萬那杜島能量唇部煥膚棒(這是去角質的~一邊是乳白色~一邊則是帶有黑色顆粒~效果很棒喔!)

11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護唇美容液(新入荷!!蜂蜜味很重喔!效果也很棒!)

我一年四季都在使用護唇膏

冬天來到也比較容易不脫皮

我覺得晚間修護最好最有效

選擇好護唇品接下來就是晚上睡前的時候

唇部塗抹厚厚一層護唇膏

用保鮮膜撕下一小塊包覆蓋在唇部

有空的話用熱毛巾熱敷約10~15分

拿下後唇部就會很保溼

唇紋整個就是幾乎看不見

在畫唇妝的時候也很漂亮!!!

記得~~一定要幫唇部去角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