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9/2/10~考保母執照的日子

也是兒子再肚肚剛好滿9個月

昨天下午跟老公先去了彰化住一晚

因為今天術科考試報到時間早上7:30

我~~昨天整晚都沒睡

因為太緊張了

怕睡著了~~記的也都忘光光

為了這個考試~我可是考試的前一星期努力的要命

雖然很早就知道要考了

但我還是很不積極的撐到考前一星期看教學影片和學科重點

小黑跟依婷找我假日練習~我都沒去!!真糟糕~~

考前的一星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考

但又捨不得已經付的報名費

再說不去等於自己放棄機會

所以決定加油!!

今天一早考的術科

我是先~醫護安全區~清潔區~調製區~遊戲區~(每個人都不一樣)

1.醫護安全區(407嬰兒呼吸道阻塞及救法&嬰兒心肺復甦術)

2.清潔區(401為二個月大的嬰兒洗澡&為二歲半幼兒刷牙)

3.調製區(404為二個月大嬰兒沖泡120c.c.牛奶,並餵食&為十二個月大的嬰兒製作副食品(胡蘿蔔丁、蘋果丁),並餵食(蘋果丁、胡蘿蔔丁)

4.遊戲區(406教男童上廁所&教幼兒洗手&和幼兒一起玩麵粉團)

我的建議是真的不要緊張~越緊張越容易忘

考試的過程我也是有忘記的~沒關係繼續做下去

考保母執照真的真的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當天考過就馬上發證照囉!熱騰騰的出爐!!是兒子滿9個月帶給我的幸運日喔!

也謝謝老公的辛苦陪伴!!

接下來快快樂樂的過新年

再來好好在家帶產等兒子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