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號產檢日39週又2天

醫生說羊水過少

要催生喔!!

不然對baby不好

於是預約了3/8號星期一晚上12點去醫院催生

當天回到家~

想想都已經羊水過少了還等到8號晚上

所以決定3/5號星期五產檢當天去醫院催生

晚餐吃飽

回家整理待產包東西

該整理的整理

洗個舒服的澡

於是11點多出發去馬偕待產了

其實知道要當天要催生待產了

心裡很緊張

到了醫院進了待產室換上了產婦衣

做了一些清潔的程序

接下來凌晨1點多醫生來塞催生的藥劑

剛開始子宮收縮還ok

躺了約6個小時開始子宮收縮痛了

從半指慢慢開

痛也慢慢的在增強

一直到開2指半就都沒進展了

痛到3/7號星期天早上5點多才緊急送開刀房

開刀前醫生來內診~發現Erik的胎位已經不正了

而且Erik的頭頂已經有點尖尖

因為Erik想出來了

子宮一直在收縮也在擠壓Erik的頭

所以3/7星期天早上4點50幾分趕快推進開刀房

只能說手術檯上冷到不行

自己就像快被烤熟的蝦子抖的很厲害

其實我很緊張

看著自己的心跳表~告訴自己要加油

接下來再脊椎打麻藥

開始下半身沒知覺了

很快的Erik在5點多出來了



聽到Erik的的哭聲~護士喊著幾點幾分出來時

我哭了

護士把Erik抱給我看時~要我看看他的10隻手指頭10隻腳指頭

再來讓我跟Erik最第一次的肌膚接觸

Erik很乖的躺我胸口~我一直跟他說話~他似乎知道我的聲音

再來把Erik抱去給老公看(老公也差點感動的哭了!!他說的!)

接下來醫生幫我清理乾淨~縫合傷口!

我被推到恢復室1個小時

最後送去病房了~送去病房沒多久~護士推著Erik來喝ㄋㄟㄋㄟ了

公公婆婆也來了

餵完ㄋㄟㄋㄟ請婆婆抱Erik給公公看

於是我太累睡著了

終於結束了我的生產記

覺得自己很偉大

應該是說所有的媽媽們

子宮收縮真的很痛

覺得比開刀還要痛

而我2個都痛到

子宮再收縮時就像在肚子裡裝了一顆炸彈

每痛一次就像爆炸一次

看著子宮收縮測量表的數字

從0飆到130~~哇靠!!真的痛死了

待產房裡每個媽媽都哀哀叫

根本沒有一秒可以好好的闔上雙眼休息

而且要躺平才能測到Erik的心跳跟子宮收縮次數

腰也酸到不能在酸

感覺已經不是自己的身體了

所以生小孩真的很痛

要是早知道要剖腹(那麼多早知道就好了)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自然產的痛也痛了

剖腹開刀的傷口痛我也痛了

肚子一堆妊娠紋

肥到不行

又加上剖腹開刀的大大傷口

以後還留下疤痕

生了Erik我真的是付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