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族的人聚聚餐

特別給兒子穿上我準備很久的衣服

將將~baby Dior 的連身兔裝

哈哈~~好可愛喔!!

花了我好多大洋..只能穿一次吧!不然髒了怎麼辦??

偷偷買的..媽咪我太奢持了吧!

名牌只是滿足媽媽的欲望..兒子才不懂呢!所以以後沒有了..呵呵..






從Erik出生後

不斷的祝福關心一直圍繞著

出生的第一天就開始有客人帶著祝福關心來

記得在醫院時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要一直招待著客人

一個接著一個

回到家也一樣

有時還好幾批一起

真不知怎麼辦?

這星期2天假日也吃吃喝喝

回饋大家的祝福關心

終於告了一個段落了

足足快2個月的時間

大家的祝福關心也快把我家倉庫弄爆

謝謝大家囉!






尿布區



玩具衣服區
箱子跌成一堆~裡面都是好物喔!!
知名品牌費雪的安撫椅超棒的~簡直就事BABY的按摩椅
雖然我阿姐有一台~不過媽媽說放在山上好了!兒子回山上就什麼都不缺囉!
當然還有2台愛普力卡 Aprica 的安全座椅~實在是帶多也拍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