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捐贈的貝親吸乳器有個零件已經被我用到都變形了

上次乳腺炎時

發現不能用

在這緊急的狀況下我慌了

又是奶痛頭痛的

奶脹又擠不出來

拿出之前買的美樂手動式吸乳器在吸(帶去學校用的)

我哭了

因為手很酸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老公看我如此無奈

只好去買了新的一台吸乳器




不過這avent的電動吸乳器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一定要來簡單的分享一下

這台超好用的

這很多媽媽推薦的吸乳器果真是用的好物

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很輕易就可以擠的很乾淨

而且吸的時候一點都不痛

奶就一直狂噴

聲音也很小聲

這台只要短短20分時間2邊奶就可以排空

阿姐捐贈的那台2邊奶少說也要40分

而且就很大聲

晚上都不太敢使用

吵死人了

而新買這台它可以記憶自己使用的力道

可以量身打造自己想要的吸乳力道和速度

而且它是手動電動兩用

早知道就不買美樂手動是吸乳器了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

原價5千多

在朋友開的店買的

也要4700

不過好像因為認識所以老公說終身保固

也有雙邊的要價18000

天殺的貴

不過有考慮生下一胎千金

所以買好一點的

真是太完美了!

如有媽咪們要買吸乳器~我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