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已經很好了

只是我對你的要求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高

有了Erik我努力到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我可以

但有時覺得對於這個婚姻

我自己在努力

生活上的一點一滴

當然~你希望我最到最好

你希望下班時回到家就輕輕鬆鬆

上了一整天的累班

然而我也希望帶了一天孩子

等到老公回來~我可以喘點氣

顯然的~~我們還要加強

努力維持這幸福的婚姻

不過我希望對於孩子

你可以積極一點

孩子的成長是我們責任

也是我們要一起參予的

我希望孩子的喜怒哀樂都有我們在身邊陪伴

有時候對於孩子的一些瑣碎的事情

我希望你學會~並不是叫你非做不可

因為我想讓你成為100分的帥爸比

而我200分~因為我是俏媽咪~~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