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伊聖詩後~再次去sogo

因為小柔姨姨想看鞋子

所以就出發囉!!

看完鞋子~沒買!!因為小柔姨姨的大腳丫太大了

然後去買了(掌廚)三合鋼七件刀組

而小柔姨姨買了平底炒菜鍋呢!!

希望這組刀組好用勒!!還送鉆板

媽咪我現在家裡用的是德國雙人牌的

做完月子用~刀子感覺不利了

而且又不能切冷凍~也不能拍蒜頭~也不能剁

真麻煩!!

價格也不便宜!!貴死人不償命

有了這個~不知做菜會不會也很厲害呢!!

老公吃不習慣我煮的~可能沒媽媽的味道~

他說我煮菜廚房像打戰一樣

我說老公啊!!以後你還是得吃啊!!

不妨先試試看啦!!

但我只要兒子喜歡就好囉!!



《掌廚》鍛造刀具七件組,採用高等級合金鋼打造,不易生鏽,抗酸耐鹼

 內附兩用剁刀、切片刀、冷凍刀、水果刀、廚房剪刀、磨刀棒、原木刀座

產品特色:
.所有刀身皆為鑄造一體成型。

.兩用剁刀:適用帶骨之肉品,堅固耐磨。

.切片刀:適用無骨之肉類,蔬果之切割。

.冷凍刀:帶鋸齒型,適用冷凍魚肉,麵包,水果等切削。

.水果刀:短、薄且鋒利,適用各種水果之切削。

.廚房剪刀:多功能廚剪,可剪斷堅硬的食材及食品包裝
適用剪魚鰭,蟹腳及強韌食品。中間的勾勾可打開瓶蓋

.握把以人體工學設計,好握順手

.握把中心防滑設計,讓使用時更加舒適與安全

.磨刀棒:特殊鋼材製成,耐磨,適用各式平面刀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