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人生大事

而我在今年的12月初即將真正的步入紅地毯

雖然去年跟老公就已經完成訂婚和結婚登記

沒辦法~~等寶貝兒子出生才能結婚

老公就是欠我穿白紗的機會

從為什麼結婚是人生大事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前要做什麼

結婚後又有什麼挑戰要面對

有太多疑問~與太多答案

籌備婚禮~對我跟老公來說是個打戰

記得去年準備訂婚時

光籌備定婚的瑣事

我跟老公的吵架似乎一天比一天更大

甚至~~差點犧牲了我可愛的兒子

兩個不同的家庭要融合成為一個家庭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面對公婆我努力的積極的去最到最好

當然~我也希望你對我的家人也是

沒有我們的父母~
哪會有我們?

所以~我們
對他們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自己的看法~結婚之後才有安全感

但又為什麼聽起來像是想找一張長期的飯票呢?

其實不是

我要的安全感指的不是經濟上的安全感

而是指承諾所帶來~心理上的安全感

結婚就是這麼一回事

結婚不會解決所有的事情~而是會製造更多的問題出來

結了婚不會像童話中的王子公主一樣

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相反的~而是結了婚一起去解決生活裡的所有實際問題

而現在有了孩子

我們的責任更重大

不在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了

想幹麻就幹麻

也是我們對生命的責任

有了孩子可以讓生命完美也可以讓生命完整

也代表我們會有自己的子孫

一個家庭完美成功的建立

背後往往都是努力得來的

也是經過無數的考驗

我不會是一個失敗的母親

因為我都在努力

會到不會~都是要學習

因為孩子是我們的傳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