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出門企投囉!

終於兒子過了6個月

我們也可以放心的出門過夜

這次因為颱風

南部都淹水~怕瘟疫

所以北上出發吧!!

這次來到宜蘭

天公很做美

天氣都好好

到了宜蘭都中午去了

吃個好吃美食



這次我要大聲介紹我們C-RV家族的美食達人夫妻

一定要po他們的相片~不然又說忘了他們

他們都會做好功課再出門

所以跟他們出去~不怕沒地方去



我在這鄭重的聲明

我吃過的好吃美食都是這位PIAA先生帶領的喔!!

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啦!!

有了你們~我跟老公的人生才完美

這樣說~~可以吧!!

哈哈~~下午去了蘭陽博物館

我只能說~~太多人

還要排隊進去

可能是免費吧!

才那麼多人

後來又去邊的海邊

好像墾丁南灣喔!

人好多~~

在來去山頂上

說要玩滑翔翼

帶著準備好的心情要去玩

結果~~私人俱樂部的!!

哇勒~~沒得玩

只好回民宿休息囉!!



我們住的民宿~很美吧!!

我都覺得來這地方可以放鬆心情

休息一下約6點出發去羅東夜市跟天橋下的宜蘭夜市

一個晚上就逛了2個夜市

爽歪歪

因為吃好多美食

好爽~~

回到民宿打屁聊天

晚上睡覺~~兒子好乖耶!

很怕第一次出門過夜的他會不習慣

看來~~適合出遊囉!!

第2天出發先去看宜蘭的阿姑

然後再去吃很有名的卜肉

人還是一樣多到爆~~雖然吃過

但來了宜蘭還是要吃一下勒!!

結束後去太平山~火山溫泉煮蛋跟玉米



後面的冒煙還真大

感覺像再釣魚一樣

最後一站金車伯朗
咖啡城堡



很美耶!!

也是個觀光景點

香濃的咖啡

好好喝喔!!

好吃的甜點

讓人難忘

還有免費試喝的酒(阿姐們:你們很適合去那裡喔!!)

最後~我也扛了一箱黑麥汁

ㄋㄟㄋㄟ要發發啦!!

回到新竹已經7點左右了!!

整理一堆~又去接住宿的狗女兒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