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老虎今天滿週睡囉!

也就是說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上星期6爺爺.阿嬤.外公.外婆已經先陪兒子過生日囉!

今天就我們一家4口在溫暖的窩快樂吧!

一轉眼不知不覺1年過了

感覺才剛生完他沒多久的時間

我已經忘了這一年的辛苦和忙綠

只覺得生完兒子後

我會有好多個1年都在辛苦和忙碌

也許這就是媽媽真偉大

這一年除了剛出生開刀+小小感冒

其他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這1年

未來~媽咪也希望全家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這就是平淡媽咪我想要的

兒子~~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