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家大災難

先是婆婆→老公→狗美眉→兒子→我

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是好的

我很氣憤

當初老公感冒叫他戴口罩

都不聽

好了吧!兒子老婆都感冒了

連狗也逃不過

最嚴重的還是兒子

肺炎引發右耳發炎~導致發高燒

在這樣下去我的體力就要垮了

婆婆也無法幫我顧兒子

給老公顧~兒子應該會哭死

我晚上又要上課的

自己也感冒了~全身很不舒服

我不想追究誰是這可怕病毒的帶原者

我很心疼我兒子

只要一看到他就是在哭

因為大人~讓他受這苦頭

自己很想哭~祈求孩子趕快好

也變的自己情緒很難控制

容易發飆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