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se Vimse游泳尿布-黃色海洋生物

上星期去上了贈送的一堂游泳課

當天發現有一個寶寶跟Erik穿同樣的泳裝

剛我就在我旁邊

教練要示範~抱著那弟弟叫昱丞的名字

我當場傻眼

心想:那孩子也叫昱丞

仔細看了泳帽上的名字

吐血~~根本就不是

因為穿同一套衣服~教練搞錯了

課程結束~我就看到那爸爸在櫃檯幫那弟弟再次添購買泳裝

~_~"............

於是媽咪真怕在撞衫

趕緊幫Eik買新的泳褲

其實因為原本的泳裝太大件了

褲子一直掉

現在這款老早已經打定主意要買了

趁著Erik下個月開始要上游泳課就趕快買

黃色很鮮豔~我很喜歡

雖說直接穿就可以了

但我還是會再讓Erik先穿拋棄式的游泳尿片在穿這

希望不要在撞杉了(我想很難)

Imse Vimse游泳尿布的防水外層不僅可防止寶寶大小便污染水池

也可使寶寶敏感嬌嫩的肌膚不受汗水污染。
您可以將Imse Vimse游泳尿布穿在泳裝內或單獨使用。
由於腰與腿的鬆緊帶設計非常舒適柔軟,孩童在水中活動更加自在。
游泳褲含一層柔軟之織布製成,在「意外」時也防漏。
外層為有彈性之泳裝織布。按扣設計使得穿、脫容易,即使濕了也一樣。

Imse Vimse游泳尿布的特色:
★由一層柔軟布料組成,即使有「意外」也不滲漏。
★腰間與腿側使用柔軟鬆緊帶,使孩子在水中可以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柔軟又有效的鬆緊帶止漏。
★平滑、柔軟的按扣設計使穿、脫游泳專用尿褲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