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注定讓我早早當人妻當人母

即使是新手

也要快速成為老手

努力的想當一個好妻子、好母親、好媳婦

似乎是越想努力

結果卻灰心喪氣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不知足

很想上班

很懷念上班下班的日子

喜歡在努力了一個月後

看到報酬而覺得自己努力有所得的日子

Erik笑容常常可以撫慰我的辛苦

但太多的忽略卻讓我心情低落的難以自拔

照顧的很疲憊

不是只身體的累    心也
好累

擁有孩子的同時也失去了自己

只要一看到人家好

就會羨慕

期待也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女人啊!當了媽就是辛苦

生活繞著孩子為中心   轉啊轉

我也好想好好的放個假

屬於自己的假

不被老公孩子打擾

連一通電話也不想接

(這樣的要求~比登天還難)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