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添購歐美Little Blue Lamb(藍色小羊) 嗶嗶涼鞋

說真的~他的鞋子好好穿!!

不外乎就我說過的~前端很寬~鞋底很厚~還會嗶嗶叫

 嗶嗶的聲音是可以拆下來的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的鞋

剛好之前買的那雙Erik現在穿有點勉強

一點多餘的空間也沒有了

前幾個星期去台南玩

因為走久了Erik大拇指都頂到前面了~都不想再走了

老公看了不忍心要我趕快再買一雙

後續因為尺寸的問題讓我拖了好久才收到

這雙鞋的尺寸3號到7號

兒子第一雙是4號

老公說拿7號~這樣才可以穿比較久

哇勒~~收到時明明是國小穿的

讓我很吃驚

最後自己決定買大一號5號

今天收到就給兒子試穿

對嘛!!這才是他的鞋

今年夏天穿這一雙就夠了

這雙是黑色的~質感超好~車線也很完美

之前買才4百多

這次買5百多~剛剛上去看又漲了~7百多囉!!

Little Blue Lamb(藍色小羊)嬰童鞋是強調環保、健康的童鞋品牌,其半歲到2歲的真皮學步鞋系列是為了寶寶能夠學習正確的行走習慣而專門設計的手工高檔學步鞋。整鞋原料全部源自進口,嚴格控制鞋子的生產流程,徹底的保證寶寶免于化學藥品的刺激和傷害。其1-3歲的城市嬰童嗶嗶鞋則是專門針對這時期寶寶活潑好動的天性而設計,整鞋設計不僅耐磨、舒適、外觀精美,而且充分考慮了人體工程學和學步年齡的需要。配合品質安全要求,little blue lamb(藍色小羊)通過GPSIA(美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檢測認証,並且通過歐洲嬰童用品安全條例檢測要求。

http://www.littlebluelamb.com/en/Default.aspx

前美國USA/英國UK/澳洲Australia/法國France/新加坡Singapore/拉脫維亞Latvia及中國大陸China...等國家均有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