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很愛我的孩子

為何他總是挑戰我的極限

當他觸碰到我的極限我就發火了

開始好好說好幾遍~卻始終還是一樣!!

我開始除罰他~甚至動手打他

每每打完他~我都好心痛

為何他是如此的調皮

而且明明聽得懂~卻要故意挑戰我

我發現打也沒用

我開始用關起來的方式

經過1~2次後~發現對他的心理發展造成影響

我到底該如何來照顧他!!??

他是很有個性的孩子

要怎樣就怎樣!!什麼都要依他

我發現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也許我的管理情緒也不好

每天24小時都我自己在帶孩子或教孩子

我發現我不能

我真的無能為力

老公上了一天班回來

只有個累字

要他帶孩子陪孩子玩或閱讀

簡直說放生也比較快

教育孩子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能動手打孩子

偏偏當他犯錯時~說不聽~我就會動手

動手到底對他是好還不好??

我好無助!!

當看見因為我動手打了他而在哭的臉

我的心好內疚

已經快2歲了~總是把家裡用的亂七八糟

同件事情我一天不知要做幾百回

我難過是為什麼孩子都不聽我的話呢!??

爬上爬下摔了好幾次

有嚴重有輕微

但偏偏還是不怕!!

我好無助!!

誰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