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醒來~心就莫名奇妙的痛~
仔細想想~原來是夢~讓我那麼痛~
夢的內容帶我回到2006年過年所發生的事~
讓我在ㄧ次記起來當時是多痛~
我ㄧ直覺得時間會沖淡ㄧ切~
讓我忘了當時的痛~
原來沒有~
當我快忘了曾經有過那樣的痛~
時間就會奇奇怪怪的讓我在ㄧ次的記起~
好比一直再提醒我~
提醒我那痛得滋味~
不想再作被他背叛的夢~
真的不想在夢到他跟自己的朋友~
更不想在夢裡哭哭啼啼尋找答案的樣子
也不想醒來時還帶著在夢裡心痛的感覺過真實的自己~
這樣的夢ㄧ直纏著我2年了~
接下來邁入第3年~
是否會讓我ㄧ直記起~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想在知道那個痛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