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它又找上我了~
離上次做這樣的夢已經ㄧ個多月了~
真的很痛~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夢到底會跟著我都久~我不要~
我真的相信這是被傷害的後遺症~
我真的相信了~而且必須要被傷害的真的很深~
每回都喚起我所有忘掉的不愉快~
讓我銘記在心~
讓我時時刻刻記得我曾經被深深的傷害過~
天啊!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還是你在提醒我什麼?
還是你要我不要再像之前一樣後知後覺~
還是你要我自己去尋找什麼?
真的好想躲回自己的巨蟹殼裡~
我該相信夢嗎?
我真的很擔心~是要去看心理醫生~還時去廟裡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