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下午睡醒後~我開始感到疲倦~
想到回公司上班我就一臉屎樣~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每次都很晚才睡~怎麼調都調不過來~
接近下班時間~我的肩就好沉重~
重到有時真的不想到學校去上課~
不過還是想到阿乾爸爸~
我就會提起力量去上課~
還記得~當初回高中去讀書了~
我阿爸到處去跟人家說我女兒在讀書了~
人家問他說你女兒在哪邊讀書~
我阿爸就說她在明新科技大學~
我明明就回去讀高中2年級~
被他說成讀大學~
不過幸好我還真幸運~
高中畢業後順利的考上明新科技大學~
阿爸高興的要死~
又到處去跟親朋好友說我女兒在讀大學~
說我讀大學的學費他要出~
不過我的學費申請原住民補助只要繳交5000學費.書費大約5000~
阿爸真的賺到勒~
結果現在我若不想上課~
我就會想到我阿爸~
我阿爸對我的期望很大~
可是4年耶~真的很辛苦~
真的要努力ㄧ點~
不要辜負阿爸對我的用心~
其實我小時候曾經跟我阿爸說過~
我以後會讀大學~
不過當時的阿爸說了一句:(屁啦!你哪能讀大學?)
所以我以前讀書是不被看好的~
但是~~阿爸的朋友現在會問到說你的小女兒呢?
我阿爸就會回答說:她在明新科技大學上課~邊講邊笑的很開心~
所以在累也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