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我今天7點一早就起床~
前一天晚上過度興奮很晚睡~
也許是這次出去~或其他原因讓我興奮~
瞧了很久~終於可以大家一起出去~
雖然我一直覺得會跟大家聊不起來~其實還好~~
只是集合完~大家都散了~各玩各的
不過還不錯~大家可以出來~
增進班上同學的情感~畢盡還要相處3年呢!
或許這是第一次~所以大家都亂了~
沒關係~還有3年的時間~讓我們互相更好~
今天的天氣熱到爆~
勁爆遊樂設施~玩到爽~
今天第一次玩的跟上次與熊來時玩的一樣~
一樣玩完~2人下來就不舒服~他們都吃了早餐~
而我的早餐還熱騰騰放在包包裡~
真糟糕~~
完了一整天整個人都累了~
6點之前要到新竹~但我還是遲到了~少爺一直打來~
整個就像開飛機一樣~衝啊!衝啊~
最後還是直接到吃飯的地方會合~
今晚慶祝少爺回鍋當家族總隊長~
吃飽到最愛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回到家10點多~聊個天11點多朋友們走了~
大聲的嘆氣~把今天的累通通嘆出來~
開始享受家裡的spa~
然後努力的敷臉~保濕接著美白~
保濕度夠~美白就容易了~
不過我防曬做的太好了~哈哈~~
累斃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