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過了25歲後~
往後的日子就像走下坡一樣~
像掉了價一樣~
新陳代謝差~
皮膚差~
老得很快~
健康是否亮起了紅燈~
一點一滴老化~
以上的這些問題~
我再過幾年就要開始煩惱了!
下個月初我即將成為24歲的女人~
今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她說:(妹妹。下星期6是妳生日。你要什麼?)
她叫我妹妹耶~
因為媽媽以為我18歲(她說妳是家裡的老么)
我才恍然大悟~
我越來越靠近25~
我越來越害怕~
女人過了25歲就是跌停板~~
過30歲就是全額交割股~~
是否趁還年輕的時候累積自己的物質經濟及精神本錢~多投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