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厭倦了~厭倦了所有的一切~
工作.課業字感情.生活~
我想自己去旅行~或著回山上住一晚也好~
我累~班不想上~課也不想去~感情也放給它爛~生活那就繼續這樣吧?
現在連打子都亂了~
ㄅㄆㄇㄈㄉㄊ蔫ㄌㄍㄎㄏㄐㄑㄒ知吃失ㄖ資雌斯衣巫ㄩ阿喔ㄜㄝ唉ㄟ凹歐安恩 骯鞥 兒  
 ▁ ˍ ▂ ▃ ▄ ▅ ▆ ▇ █  亂了
想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活在這世上~
工作~課業~感情~家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沒有麼方法讓一切都變的簡單~
我想自己去旅行~哪裡都行~就自己一個人就好~
少爺~~他會答應嗎?
也許你會說~我又哪根筋不對~〖 嗯嗯~我又發作了!〗
可不可以不要看見我那100個缺點~而選擇永遠只看我那1個優點~
好懶~
回頭望以前的自己~我變了~變了很多~變的很現實~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
我只知道我不是一個好伴侶~永遠都不會是!
因為在你的心裡~我永遠都是最差的~~
我好想離職~總覺得時間就是金錢~待在這覺得在浪費時間~~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