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了~再過幾個小時就休假了~
不過每每放假的前一天上班時間都過的特別慢~
不過爽啦!今天晚上學校不知道什麼活動放了進修部一天的假~
還有還有~~下星期一學校也放假~實在是不是很清楚~校慶的之類吧!
又要展開我假日的活動了~
明天一早要去雷射臉~結束後要自己開ㄅㄨㄅㄨ回山上送媽媽跟姐姐託我買的保養品~
還要送一些公司沒用到的小學書給小表妹~~多讓她學習~別輸在起跑點了~
下午6點要到台北逛街囉!喔!!我的最愛~~
星期6的行程好趕~~不過我會做到啦!
星期天在家休息囉!跟少爺還有美眉的時間~
星期一~哇哈哈~我請假喔!因為想讓臉多休息~別曬太陽~所以是我跟美眉的自由時間~
星期一晚上要去拜訪林鴻偉喔!請他好好的幫我檢查6分鐘護一生~保佑一切正常~我排1號耶!所以要早去囉!
原來現在的時代不是週休2日了~連上班上課都是週休3日~~
真的是21世紀的人勒!
接下來要好好賺$$存$$了~~
因為我想出國~出國~出國~~
光遠百週年慶就花很多$$~
去看煙火遇到耐斯百貨週年慶也花很多$$
還有~~少爺不知道的哩哩辣辣
接下來還有sogo.新光三月週年慶~
怎麼辦啊!我一定又會去入股份~還是來躲回山上去吧!
聽到了嗎!把我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