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細的座在電腦前面~
想事情~
發現~我越來越會放空自己~
記得上次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正在騎車的過程中~我放空自己~
時數表不停的往上攀高~
卻也沒看見跟我擦身而過的少爺~
一直放空自己對我來說是一種逃避吧!
也許我不想面對那些人事物~
最近尤其看到某人~
我的頭都會痛的很厲害~
這是為什麼?
是討厭~是厭惡~是痛恨~是感傷~是遺憾~還是單純的不想看到~
真的應該沒有必要這樣做~
我沒欠你~你也沒欠我~
只是單純的價值觀不同~
沒有必要去逃避這無謂透明是事情~
用寬容的心去接受一切~
這才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