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晚上到了王品台塑牛排吃頓餐~

為了昨天少爺的生日~補吃ㄧ頓餐~

服務小姐幫我們拍了張照~

一到餐廳突然下著大雨~

越下越大~但卻不影響我們倆的約會~


少爺的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食用.甜甜的代表了幸福的滋味~

我的杏鮑菇沙拉~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檸檬水+餐前酒+生日贈的雞尾酒~只能說雞尾酒太讚了~

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搭上松露奶油.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非常的香酥可口~上面蓋子還是塗抹香蒜呢!

接下來是主餐~

少爺的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

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別看他小小一個~其實是非常大又厚的~

少爺可是吃不完~但為了今天我請客~他硬吃完了~

再來是我的酥烤牛小排~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搭配上玫瑰鹽~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

看到沒~盤子邊邊那亮亮的就是玫瑰鹽~

說實話~我其實不敢吃見血的牛排~

但為了王品~我豁出去了~

吃完主餐~我跟少爺的肚子快爆開了~

還有配菜&酸梅湯~

用來解油膩的!但我跟少爺都沒吃完~

再來是水果~

從左邊吃~越吃越甜喔!

再來是甜點~
少爺的杏仁芙蓉冰淇淋+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只能說杏仁芙蓉冰淇淋下面的杏人奶烙~~天啊!有夠噁的!

但是其他的都很好吃喔!

最後是
少爺的英式水果茶&我的綜合花茶


雖然少爺生日是昨天~

但王品還是窩心的送我們生日禮(生日禮卷)跟3月份來店禮~其實都是要有卷才能兌換~

漂亮的馬克杯&歐風時上油醋罐組~是不是很精美啊!

今天消費共2640~但我用了優惠卷~

憑本卷享用王品套餐乙客~

本卷是透過管道買的~2張共2100~

讓我省下540~是不是很划算啊!

最後讓我們為少爺生日劃下美麗的句點吧!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