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三家百貨公司~
都在3/9號準備開跑了~
而我已經去了2家了~
看看我的戰力品吧!
FANCL淨化卸妝油~我強力推薦它!
它的卸妝功能~超厲害的!
第一次用了它的試用包~發現!天啊!真的是太好用了!
之後展開了~我愛上它的原因!
因為常買它家的東西~
也讓我累積升及做它家的會員~還有5%的還元金紅利回饋~可折抵~
雖然一瓶120ml就要820元~算貴~但是我對卸妝絕不會手軟~
而且還送很多試用品跟贈品~有潔顏粉~精華液~洗髮&潤絲的旅行組~
太棒了~酷喔!我大力推薦它~推推推+++


在來是蕾黛絲瞬間升級真水蕾絲胸罩~
Kevin老師強力推薦~ 
雖然我對於自己胸部算滿意~但只想買來穿穿看~
我真的覺得~小胸部的水水們很適合喔!
還有~~我姊!這件真的真的很適合妳~因為妳的胸部太小了~哈哈~~
它們家的內衣~真的不錯~可取代調整型的喔!
這次剛好有再優惠~不然一套也快2000~所以我買了2套~
朱衣暄~看到了沒!!趕快去買~~


最後是我也超愛的資生堂新肌密淨白組~
百貨公司很多保養品都用過了~
真的還是適合它家的東西~
當然~用久了都會習慣~
所以也不太敢再亂換保養品~
到時沒效果也浪費錢~不是嗎?
這組美白的~我也推薦喔!
也送了很多試用品跟贈品~


以上商品都是用預購方式~因為我不想到百貨公司人擠人~
這些東西都比平常便宜~所以可以買來放著!
當然~我的東西也是差不多剩一半了才可以補貨的喔!

在來是準備要買少爺的保養品了~
BIOTHERM  碧兒泉男仕保養組     &     CLINIQUE  倩碧男仕保養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