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麥茵茲醫學美形診所一趟
http://www.mainz.com.tw/main.asp

其實之前就很想去了~網路評價都還不錯~

一直拖到今天才去~這家診所是專門整形的!

由於我沒勇氣去整形~所以乾做做臉吧!

今天先去了解一些醫學美容的課程~

共有18堂課程可以選擇~

任選4堂醫美療程加1項2000以內的醫美保養品~

原價16000~只要網路下載就有優惠卷喔!
我選了:

(左旋C優白護理課程~UT質子機儀器舒敏護理課程~EL12幼光儀器護理
課程~全身去角質專業護理課程)

2堂臉部2堂身體~先來去做做看~

第一次時間已經先約好了~

在來他推薦的美白針~一瓶850元~一次要打2瓶~所以共1700~

但是他們每個月的29號有做優惠~當天打2瓶只要850元~

所以我也決定等到29號去打看看~想要打的同學&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去喔!

還有推薦母親節的肉毒桿菌優惠~我想還是媽媽比較適合~~

今天上他們家的網站~想說幫朋友列印優惠卷~

結果~~沒有了!沒得列印了~~所以想去的朋友們也沒得去了~

有問他們家小姐~他們說網路優惠是總公司發的!

如果沒有就沒有了~

也沒優惠了~幸好我有先列印下來~

所以囉!

先去做做看吧!

到時在來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