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反覆覆    實在講都講不清

就算了吧!

有緣認識    沒有份做朋友

有時後    真的是一個念頭的問題

變了就是變了     再怎麼想回去  

也沒辦法回去到原來那樣

~~~~~~~~~~~~~~~~~~~~~~~~~~~

現在都不同了

想法不同    價值觀不同    身分不同    地位不同    立場不同

不能說是我的問題    也不能說是她的問題

不管過去 那都是過去了

變了     就再也回不來

~~~~~~~~~~~~~~~~~~~~~~~~~~~~~~~~~~~~~~~~~~~~

現在的我    不被她接受

現在的她    也不被我接受

但這就是現在的我    現在的她

既然如此    就接受現在的我    現在的她

現在我很好    現在她很好

會合就是會合    不合在怎麼努力還是那樣

就隨她去吧!    做自己不是最好嗎? 

~~~~~~~~~~~~~~~~~~~~~~~~~~~~~~~~~~~~~

在彼此眼裡    各有各的道理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卻又是誰都不肯開誠布公的道破

所以就算了吧!

真的是站的位置不同了    才會有那麼多事情

~~~~~~~~~~~~~~~~~~~~~~~~~~~~~~~~~~~~

很多事情  

我不吭聲    並不代表我默認

很多事情

我不反應    並不代表我沒意見

只是現在的我懂的隱藏自己的內深處

這就是現在的我

也許這次的團體    我真的表現不好

但這不是我和她之間的源頭

它只是個引爆點

對於這次的團體    我會加以檢討我自己

~~~~~~~~~~~~~~~~~~~~~~~~~~~~~~~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好又多好

也不敢說她有多不好又多不好

問心無愧    才重要

我不會說的自己有多委屈 

也不會裝的自己有多無辜

更不會上網批判任何我不喜歡的人

再也不屑獲得她的親睞

那就麻煩以後當個陌生人    謝謝!!

我只是不想多說罷了    只愛在巨蟹殼裡做我自己

也不會在為這件事辯解或反駁

我沒興趣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