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

討厭厚重的底妝

最近一直研究如何讓底妝薄一點透一點

發現了它

左一  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

中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健康)

右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自然)

這瓶DNA極緻淨白粉底液,經由高科技調配融入最先進的粉底,同時添加了人蔘、柳樹、綠茶、蘆薈及珍珠等,能舒緩肌膚,使用時會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內層注入滿滿的比菲德氏菌中的活性酵素,不只美白修護,還能保濕抗老。我也特別添加稀有的山茶花油,對於角質層修護有絕佳效果,為了達到更為細緻好吸收,在成份處理上比一般更多道繁複的程式,保持肌膚細緻滑嫩。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spirit/DNA_Foundation.shtml




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用起來很死白

所以搭配了中間DNA極緻淨白粉底液(健康)

用起來剛剛好

應該會問DNA極緻淨白粉底液我怎麼買2瓶

呵呵~~因為第一次買健康的太黑了

所以中間是買錯顏色

還好可以搭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一起用

再來是DNA極緻淨白粉底液(自然)

我用的剛剛是我的膚色

這些底妝用起來很薄也很透

上玩在壓個密粉就很輕薄了

DNA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網路上評價不錯又便宜

所以買來用看看

現在特價299元  

就趕緊給他買下去

用了發現真的不錯哩!!

很快吸收

用起來也不油膩

光澤度夠又不暗沉妝很服貼

所以目前就先用這些新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