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4天匆匆忙忙的結束了

第一天帶著美眉自己開車回山上住

喜歡回山上輕鬆自在的感覺

喜歡山上原住民們熱情的笑聲

下午帶著小朋友們到清泉去走走晃晃

一樣很多人

晚上家裡像似不夜城

人很多

仔細算算當天家裡就住了16個人

很多吧!我自己也嚇到

總是喜歡在夜晚烤肉

好姐妹們聚在一起聊到凌晨

可愛小朋友也不睡

說怎樣也不要錯過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很快的第一天就過了

…。…。…。…。…。…。…。 …。…。…。…。…。


第二天醒來大家一起上涼山去

一樣    人多到爆

剛好遇到重車的車友來探勘

聊了一下   原來少爺就是爬不起來才沒跟車友一起來探勘的

不過最後少爺跟另一位車友2人就騎著心愛的重機往南清公路飆上來了

到了下午     接到台中朋友的電話

找我們晚上去中壢夜市&商店街

二話不說答應了   約下午5點匆匆忙忙的開車下山

晚上就到中壢去逛夜市 每每去中壢夜市我都愛吃簡家臭豆腐

好吃到不行       辣到一把鼻涕也要吃完

結束後已經11:30了

所以就回新竹

…。…。…。…。…。…。…。 …。…。…。…。…。…。…。


第三天本來要在家好好的休息

誰知突然跑去了台中 出門前先把美眉送去做SPA

無俚頭的包月了    2個小時後把美眉街回來匆匆的一家3口直奔台中 

晚上到逢甲去逛逛 說到逢甲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走完一次了

每次去都好多人     大陸人     香港人        好多人   

馬都走到廣場裡在走出來     在裡面聽聽人家唱歌      逛逛裡面的街     就閃人了

但這次我們居然走完了    好厲害喔!

第三天再台中住一晚

…。…。…。…。…。…。…。 …。…。…。…。…。 …。…。

第四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下午朋友帶我們去吃很多好吃的

吃到肚子都很飽 

在到高美濕地去 人很多      沒下車 繞了一圈就閃人了

很快的時間到了下午5點多

快快開車回新竹 假期的最後一天 怕高速公路車多

但我ㄧ上車就睡了      醒來時已經下交流道

應該是沒塞車吧!

回家休息一下       在跟少爺到誠品去買書

到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結束了4天的假期

4天 我花了很多摳摳         現在的萬寶龍皮夾都乾乾了    被自己榨乾了

就是不放過出去玩的時間

現在美眉累死在我旁邊睡    

我跟少爺在比賽上網      

準備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