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發現自己是個很容易動怒的人

不順我意   我就動怒給你看

態度不好  我就動怒給你看

囉唆徹底  我就動怒給你看

不管是家人~少爺~朋友以及路人甲乙丙丁 

都一樣

是為什麼會這樣!

是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嗎?讓我得寸進尺~

是大家都太疼愛我了嗎?讓我為所欲為~

是嗎?   不是嗎?    是吧?   不是吧?

原來都是少爺對我太好~太疼我~壤我養成這樣的壞脾氣!!

都覺得理所當然

一直以為自己成熟懂事  

才發現

原來只是一個過程

也許沒多久又不一樣了

以謙虛的心加以檢討自己的不好

會檢討自己的人~~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