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是大聲的痛哭醒來

我也猜想我夢到了什麼

它就想重播一樣

在我的腦子裡一直的重播重播

重播到我這次真的崩潰

雖然裡面人事物都不一樣

但劇情還是一樣的結果

雖然每次裡面的方式都不一樣

卻是足以讓我的心再次的被刀劃開

這麼多年了  

卻沒有人為我擔心我為何會長期不段的做這樣的夢

我自己也不懂

總是讓我想起我曾經狠狠的被傷害過

明明知道那都是過去事了

明明自己都釋懷了

現在都過的好好的

但總是久久讓我透過做夢而記起

這到底是什麼原理
~~~~~~~~~~~~~~~~~~~~~~~~~~~~~~~~~~~~~~~~~~~~
有誰能承受這種傷心         這種難過
 
他曾經是我的愛                卻被你奪走

他曾經是我的愛                卻被你佔有

還有什麼我不能渡過       他那匆匆移轉的眼眸

我的傷心也請你一起帶走

我的寂寞也請你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