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肝很累~

我想它真的累了~

((酒))真的害人不淺~

從星期天凌晨喝到星期天的早上10點~

慢慢的喝醉了!可能是太久沒喝了!又太高興!

3位女人們都喝醉了~

此時喝醉的爆笑事都即將展開~

每一個笑點都不能錯過!相機猛拍喝醉過程~

已經好久沒喝到天亮了~

已經很久沒天亮時大聲的喊拳了~

我想大家會覺得:怎麼一大早就喝醉了?

錯了!!是通霄惹的禍!

不知不覺天亮了!

可愛的小朋友們也都起床了!

長輩都被年輕人的我們吵醒了!

回家時已經快中午了~

趕快睡覺~還要趕著下午下山~

才2點多~接到少爺的電話!

想說讓自己快快清醒~好下山了!

醒來時卻看見爸爸的臭臉!他都不爽我喝醉了

等到4點~衣服換換自己開車下山~

累~還帶點醉意的我居然酒後駕車~算宿醉駕車好了(各位我是錯誤的示範)

到新竹~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開下山的!

全身很酸~酸到不行!

我想她們一定在我身上灑上一堆檸檬汁!不然怎麼那麼酸~~~~哈哈!!

到新竹連車都停不好!快快先向少爺認錯喝醉了!

趕緊躺平~睡到8點醒來舒服了一點!

就跟少爺去吃晚餐~

吃飽就去給人家洗頭&按摩~因為真的太累了!

宿醉真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

妳們說是吧!姐&阿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