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啊!孩子啊!

可以乖乖嗎?

目前9週了

沒有一天是讓媽咪舒服的

接下來的31週要如何度過呢?

媽咪我還要抗戰8個月才能像正常人一樣

還有~~媽咪今年的暑假都泡湯了

像病人似的一直躺

開學了怎麼辦?

真的體會到懷孕是件辛苦的事

8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真的是地獄般的痛苦

沒有一天胃是舒服的

吃什麼吐什麼

讓我覺得不是自己

懷孕後喜歡的事都變的不喜歡

懷孕後喜歡吃的東西變的不喜歡

懷孕後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

我只能敞開心懷去接受

我只能忍耐

我只能相信我的肚子裡有一個脆弱的生命

忍耐到他來到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那麼!!我就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