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
小寶貝已經3個月囉!
新亮相


正面照(11週)~有大大的頭.身體~還有4小點手跟腳
感覺就像畫圈圈一樣簡單~~





測面照(12週)~沒看到腳~因為它是頭朝下~我把他轉過來比較看得清楚
當時小寶貝的腳一直在亂動~我都以為他在抬腿~


等1個月後就知道性別囉!
不過急性子的媽咪我等不了那麼久了~
過一陣子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檢查看看好了
哇哈哈~
再沒多久就開學了
希望小寶貝別讓我太累喔!
還有~孕吐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我真的都吐到哭~吐到有血~
然後胃可以再好一點嗎?小寶貝~
期待你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