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的4d終於拍完了

花了我2天時間~

但結果都不給我看~

12/31去拍一次

1/5去拍一次

沒想到~~還是不給看~

太固執了~跟你爸爸一樣



這張是看得到一些臉臉~不過又馬上用手遮起來

看看他的鼻子最清楚~~像誰呢?老公說像我!!但我怎麼覺得像我爸!!Erik的外公!!



固執的Erik~怎麼也不願意把手拿開~



黑黑~~Erik的小gg~沒關係!!你不給看!!那看你的燒酒螺好了

哀~~沒辦法!!Erik一天比一天大

再媽咪肚肚裡的空間也變的少之又少

所以啊!很擠了~~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哀~~白花1500

算了!想開一點!!你出來要打屁股了

準備慢慢倒數~~我要迎接你的到來~~

偷偷告訴你喔!你把比要陪媽咪進產房一起迎接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