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個月又一天

慢慢的邁向生產的時刻

好害怕喔!!

姐說:真的很痛!!去哪鐵鎚把手指頭敲爛~~就是那麼痛!!

哇!!!嚇出一身冷汗

現在睡覺都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睡著~Erik又狠狠的踹了我

不然就是把我的肚皮滾到像波浪一樣

現在後期就像初期一樣難過

三不五十還會有想吐的意思

胃酸到我都快哭了

有時真好想好好的睡到天亮

但沒辦法!!!起個床尿尿就像歐巴桑一樣

動作慢到個不行

洗澡就像烏龜~慢慢洗!!

照照鏡子~~發現自己從小姐到烏龜再到青蛙!!

怎麼這麼可怕!還以為生小孩就好了~~那麼簡單!!

沒想到懷孕過程讓人受不了

又加上老公的個性

我真的會氣死人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準備要當爸爸

所有的一切一切就像我沒懷孕一樣

怎麼辦哩!我有個長不大的老公..又要加上快出來的兒子..再來調皮搗蛋的美眉...

我會生病啊!!

最近天氣冷~~身體就越不舒服!!

真的不舒服呢!!

再來這星期學校期末考

腦漿都要液出來了

管它的...我想兒子出來後我根本沒時間去管學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