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小心肝見面了

他...破2000公克了

有2016公克呢!!

可不知道是肥了多少的我

才有2016公克的你耶!!

好高興喔!!

每次去產檢兒子都乖乖的

其它時間都是如此的好動

真的是兒子比較調皮呢!

因為早上產檢比較早起床

下午睡了個覺

做夢我生了耶!!

但是我的兒子怎麼被放在免洗碗裡呢!!

印象中爸爸還手棒著免洗碗用力的搖

把兒子給搖醒了

我還幫他換上女生的連身裙呢!!

真是奇怪的夢!!

應該是說!!我很快就有生下一胎女兒了嗎??

下次產檢2/5~~之後一個星期一次了

我也將卸貨了!!


叮咚林老闆::你的貨將於過年後送達~~請隨時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