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晚上8:00要替兒子辦住院

怕自己難過

只好讓婆婆跟老公送兒子去醫院

而我去上課

過程中也沒心情上課

一心只想著兒子

放學回到家後

老公跟我說了兒子在醫院被扎了好幾針

聽了眼睛都泛紅了

如果我在場一定哭的很慘

15號晚上真難熬

根本就沒睡好

有機會讓我一覺到天亮

而我卻也睡不著

16號到了兒子開刀的時後

原本中午12點30要開刀

接到電話提早半小時

那天很早就去醫院了

剛好我也要回診

自己看完醫生後

就去看了兒子


只有15分鐘可以看

看到兒子時心情都還好

沒多久才發現他在打點滴

一看到...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帶口罩想掩飾我難過心疼的表情

但眼淚卻止不住的飆出來

當時心很痛

一個小小的身體

為何要受這樣的痛

如果可以...媽咪願意為你承受這一切

短短的15分鐘..隔著玻璃

時間卻是那麼的漫長

12點了..從6樓病房陪著兒子到3樓手術室



很沉重的腳步

一直告訴兒子要加油

媽咪跟爸比都守著你

醫生說手術約30分就結束了

但卻等了好幾個小時

想說可以進恢復室陪陪兒子

但沒有~~直接從恢復是推回病房去了

隔天17號早上在去幫兒子辦出院

我一直在兒子耳邊告訴他...你好勇敢你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