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耶!!
大家有沒有收到禮物啊!!
我嘛!!!當然有收到母親節禮物
不便po上網!!
雖然baby才2個月卻已經體會當媽的辛苦
生完兒子後
我粉嫩的手已經是兒子專屬把屎把尿的工具
晚上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餵全母奶的媽媽真的是比較辛苦
再25歲的那一年
第一次過了母親節
只忙著幫自己媽媽.婆婆過
卻沒時間一家3口好好吃ㄧ頓晚餐
不過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
當媽了...什麼都為孩子想
只是有時覺得為何不讓我自己的方式來照顧我的孩子
我知道是關心
但有時卻覺得在你們面前我必須都要聽你們的而沒有自己的主見
感覺連麼都不如
只有個人默默的在身邊陪伴著
我溺愛兒子是我想把最好的都給他
也許~~這輩子就著麼一個兒子
也只有我最有資格
這是我當媽的心情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