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生Erik當天

我的體重快80公斤

懷胎快10個月~我足足胖了26公斤

生完第2天去秤時...哭哭哭!!

才掉了4公斤

心想~~天啊!!

這下子要怎麼瘦

在坐月子我積極的不碰澱粉

婆婆煮什麼就吃什麼

反正就不碰澱粉

做完了月子我也已經掉了15公斤

還有11公斤怎麼辦??

我努力的餵母奶

所以還是特別努力

一天只碰半碗的澱粉

不吃澱粉總覺得整天會沒力

所以最多只碰半碗

很快的兒子也快4個月了

都只喝全母奶

然而剩3公斤還在我身上~~就恢復到還沒懷孕前的體重了

雖然沒懷孕前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但希望藉著這機會比之前更瘦

所以我還要更瘦~

最好是能到47~~往47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