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約6點多~~

我的胃~~超痛

是胃抽筋嗎?

好像不是~~

是想大號的痛嗎?

也不是

大不出來~但想吐

最後老公還是帶我去急診了

Erik 也一起帶出

沒辦法~~沒人顧

只好帶去囉!!

結果~~胃發炎!!

醫生說要打點滴啦!!

我拒絕了!不然兒子誰顧

所以一般的止痛真跟消炎的吧!打了2針

在病床上躺了約30分觀察一下

好的話就可回家

還痛的話就要打點滴

哀~~還好只躺了30分

而且有趣的是我抱著兒子一起躺

兒子都睡著了

彷彿像生產的時候!!

希望我趕快康復囉!!期待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