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柔去吃鼎泰豐喔!!

好好吃喔!!

可是有點給它貴

我們倆人妻還真會享受

還真對不起辛苦賺錢的老公們

門口都滿滿的人在排隊

好像吃不用錢的



在排隊的我們~~兒子:你在看哪裡?



吃飽就去逛街囉!!









媽咪我是不是很會買啊!!

1/2的之前買紅色~~結果大家看到Erik穿都說他是妹妹

好吧!我在買藍色的~~這次應該會說是男的了吧!!

又買了3套鱷魚牌的POLO衫連身兔裝

好加在~~上次看到時沒買~當時才打9折

這次還打到5折~毫不手下留情的買了3件

賺到喔!!因為baby款的都只剩一件

好看的都被我挑走了~~呵呵~~

不過啊!!媽咪說小柔姨姨~~以後請阻止我買東西好嗎?

逛完了去藍印子在去竹北貨運公司拿我買的超大泳池

要給兒子玩的耶!!



又去市區買髮飾

太享受了

還是要說:對不起辛苦賺錢的老公們

最後兒子也累倒囉!!

超可愛~~這樣也能睡~~

他可是大遠百的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